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別公司或銀行就有競選看板」 陳思宇:真的滿羨慕

對於競選看板一事,陳思宇說,不刻意評論,但很好奇這麼多怎麼只有一處合法;她也提到,「特別公司或銀行就有看板,在我看來真的是滿羨慕」。(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競選看板一事,陳思宇說,不刻意評論,但很好奇這麼多怎麼只有一處合法;她也提到,「特別公司或銀行就有看板,在我看來真的是滿羨慕」。(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1/08 11:4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倒數,選區充斥競選看板廣告,據北市府統計僅1件合法申請。標榜不掛設看板的「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說,不刻意評論,但很好奇這麼多怎麼只有一處合法;她也提到,「特別公司或銀行就有看板,在我看來真的是滿羨慕」,疑暗指對手民進黨何志偉。

陳思宇今天上午赴華榮市場掃街,談到帶著「易拉展」(樹立式宣傳海報),她說,這是首次登場的秘密武器,未來會在各大市場路口出現,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看到她的臉,期待和大家在路上相見。

陳思宇提到,看到中正路上,左邊有一個看板,右邊也有一個,「不知道哪些才是合法?」對她來說,進步價值就是能降低青年參政的門檻,包括不設看板、不插旗子,帶來新的政治文化,自己希望是「移動性展演」,能移動也機動,又能看得清楚,所以目前沒打算架設看板。

媒體追問,兩個對手看板只有一面合法,陳思宇說,她沒有主張設置,不會刻意評論,不過掃街時候,也有很多大哥大姊問她,「整路上都是,你怎麼沒有?」

陳說,她選擇實際出來面對大家,「我們也很好奇,這麼多看板,怎麼只有一處合法?也有特別公司或銀行就有看板,在我看來真的是滿羨慕的。」

有媒體詢問,陳被質疑爆出看板違法是自己咬對手,陳思宇表示,自己沒掛看板跟這個沒關係,想太多了,她反而很羨慕他們很多看板。

談到錄製競選歌曲,陳思宇說,錄音室給了很大鼓勵,錄了2次就收工,大大提升自信心;她也笑稱,「阿北(市長柯文哲暱稱)歌聲大家都可以接受」,現在努力保養喉嚨,有信心在近日的歌曲發表會上,簡單唱幾句給大家聽。

至於與柯文哲誰的歌聲好,陳說,留給大家評斷,並現場邀請柯是否要舉行一場「白色力量歌曲PK賽」;對於音準,陳說,90%沒問題。

對於中央擬發400億大紅包補助低薪及弱勢族群,陳思宇說,這筆錢應該是留給學生、小朋友,紅利應該放在未來,就像她主張將冷氣列為校園基本設備,未來也會努力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