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猛爆怒嗆 中國網軍驚:玻璃心還是別翻牆出來

館長直播秀出身分證,對中國嗆聲。(圖擷自金剛直播)

館長直播秀出身分證,對中國嗆聲。(圖擷自金剛直播)

2019/01/07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最近大力讚賞總統蔡英文對兩岸的發言,甚至在直播中秀出台灣身分證,嗆中國「你現在就來叫解放軍來把我的身分證收走啊」,大動作引發中國網軍關注,有人認為「玻璃心還是不要翻牆出來得好」。

館長不滿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中,強調「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又看到蔡英文用「台灣共識」強硬回覆,大讚小英比歷任總統還要Man、還要有Guts與膽識,他認為,中國沒事就揚言武統、打壓台灣國際空間,「我還不能講話?」

陳之漢認為,倘若中國絕的不統一就是台獨,「那我就是台獨,我從今天開始就是台獨!」;陳的言論獲得大批台灣網友讚揚,許多人留言「被霸凌還不能出聲,出聲就是台獨?」、「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眼中,支持中華民國的也是台獨」、「香港一國兩制就是中國的美麗謊言」。

中國臉書社團「帝吧中央集團軍」成員們知悉此事後,反應相當兩極,有些人指出「他媽的微博上還有那麼多腦殘粉」、「看到這些白痴就煩」;但也有中國網友認為、「什麼事和政治扯上關係,它就變了味」、「為什麼喜歡館長?因為講話實在啊,熱血啊。唉,玻璃心還是不要翻牆出來的好」、「他講的很有道理啊,如果這麼好,各位幹嘛每年花費買vpn上外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