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主席人事案生變? 周錫瑋記者會臨時喊卡

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接任國民黨副主席,周錫瑋原定今天下午出面說明,但記者會臨時取消。(資料照)

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接任國民黨副主席,周錫瑋原定今天下午出面說明,但記者會臨時取消。(資料照)

2019/01/02 16: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證實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接任國民黨副主席,周錫瑋原定今天下午4點在新北市板橋區的辦公室出面說明,但記者會臨時取消,幕僚表示將等到有確切結果再向外界報告。

周錫瑋稍早在臉書直播表示,過去8年他一直在畫畫、做農夫、種花,對政治一無所求,吳敦義看他在選舉期間抬轎、做義工,幫忙黨內好朋友選舉,覺得他很用心,因此邀他擔任國民黨副主席。

周錫瑋說,他沒有派系,也沒有站在任何一方的立場,他自喻像卡通人物「卜派」,吃了綠菠菜罐頭變得健壯,幫助有困難、危險的人。

周錫瑋感嘆說,近年國家經濟衰退、政府效率低落、科技落後、兩岸關係惡化、政黨惡鬥等,吳敦義邀他當副主席,盼組成革新團隊,再次贏得人民信任、幫人民做事,於是他答應吳敦義的邀約,希望大家一起疼惜土地、疼惜國家。他強調,「政治不應該搶位子」,而是為人民服務、幫民眾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