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相反是冷漠」 柯文哲:以後都拒答王世堅的議題

柯文哲28日說,「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指王世堅)的問題」。(資料照)

柯文哲28日說,「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指王世堅)的問題」。(資料照)

2018/12/29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隔空交火,對於柯文哲拜託媒體不要再提到自己,王世堅日前自比十字架,稱柯文哲是魔鬼,告訴媒體「就不要在魔鬼面前拿出十字架」。對此,柯文哲28日說,「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的問題」。

王世堅25日在臉書PO文說,柯文哲經常觸碰兩岸敏感議題,奉勸柯文哲「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對此,柯文哲不滿回應:「我們何時干預過兩岸關係?中央可以做的事就拿去做啊,也不會去搶。」受訪時更直接拜託媒體,不要再在他面前提「這個人」(指王世堅)!而聽到柯文哲的回應,王世堅則自比十字架,指柯文哲是魔鬼,「就不要在魔鬼面前拿出十字架」!

媒體28日詢問柯文哲,對王世堅「魔鬼、十字的架比喻」看法?柯文哲直言「常常愛的相反不是恨,是冷漠」,更冷冷地說,「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王世堅)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