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禿子跟著「太陽」走 韓國瑜要送夕陽、等日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參加西子灣歡送夕陽活動。(圖由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參加西子灣歡送夕陽活動。(圖由高市觀光局提供)

2018/12/28 15: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8台灣本島最晚落日在高雄西子灣與台南安平,都是傍晚5點25分,高雄市長韓國瑜禿子跟著「太陽」走,不但決定出席西子灣年終送夕陽活動,隔天清晨也要與民眾一起到林園等待高雄第一道曙光,宛如國瑜追日。

中央氣象局確認,今年台灣本島最後的夕陽,分別在高雄西子灣與台南安平,都是傍晚5點25分,高雄市政府規劃2018西子灣年終送夕陽活動,邀請全國民眾當天下午4點半到5點半間,一起來西子灣聽音樂、送夕陽。

觀光局表示,從清代開始,西灣落日就是台灣八景之一,中央氣象局歷年整理資料,西子灣都是本島每年觀賞年終夕陽的最佳場所之一。

觀光局自2015開始辦理西子灣送夕陽,透過音樂、舞蹈等不同主題呈現,邀遊客一起欣賞美麗景致,搭配跨年晚會及隔天元旦活動,已成高雄指標遊程。

觀光局說明,今年送夕陽活動特別邀請新古典室內樂團與阿卡貝拉人聲合唱團,於現場演出,以動人樂章搭配緩緩降下的太陽,讓民眾有更生動的感受。

高市新聞局則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31日將參與西子灣年終送夕陽活動,當晚到夢時代與市民一起跨年,元旦清晨會到林園區市境之南樹,跟大家一起等待高雄第一道曙光,接著再去高市文化中心參加升旗典禮。

高市府也為高雄第一道曙光做出活動設計,包括高雄熊表演、市長與貴賓在市境之樹掛祈願卡、倒數迎接曙光、與貴賓及小朋友合唱「Monring has broken」。

觀光局建議,因哈瑪星及西子灣停車位有限,請參與歡送夕陽活動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民眾只要在31日下午5點前,以個人IG或臉書分享高雄旅遊網臉書「西子灣送夕陽活動」貼文,憑截圖即可於現場兌換小豬造型甜點包乙顆、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