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與韓國瑜跨年合體破局 高市府:沒安排同台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詹雅雯跨年不會來夢時代,期待下次還有合作機會。(資料照)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詹雅雯跨年不會來夢時代,期待下次還有合作機會。(資料照)

2018/12/28 12: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傳出疑因歌單喬不攏,遭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承辦單位「退通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也破局。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澄清,並沒安排詹雅雯與韓國瑜同台,她同時證實因歌曲部分沒達成共識,詹雅雯跨年不會來夢時代,期待下次還有合作機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參加就任後首場跨年晚會,選前幫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站台、遭韓粉謾罵落淚的台語歌后詹雅雯,一度傳出將在跨年夜到高雄夢時代演出,並與韓同台飆歌?卻因拒唱「今年一定會好過」被退通告,詹雅雯和韓國瑜同台已破局。

詹雅雯日前也在官方臉書PO文指出,「由於從接到邀約至今時間相當匆促,對於晚會演出內容,承辦單位與雅雯工作室未能洽談協調好細節,所以本次雅雯的演出,承辦單位臨時喊卡。雙方和諧洽議⋯期待未來再合作!」

詹雅雯經紀人對媒體透露,詹雅雯是被「退通告」,因邀請單位不滿意詹所開出的歌單,堅持要她演唱在競選期間唱的「今年一定會好過」與「深情海岸」,詹雅雯認為選後遭謾罵風波已落幕,希望避開爭議歌曲,以其他歌曲帶動氣氛,雙方最後因曲目喬不攏,因此詹雅雯到夢時代演出臨時喊卡。

王淺秋今表示,真的非常希望詹雅雯的歌聲,能有機會在跨年時候讓高雄朋友、還有從各地來的朋友一起感受其魅力,不過很可惜,市府委託單位裡頭跟詹雅雯聯繫時,在歌曲上沒有辦法達成共識,雙方可能沒辦法進一步合作,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王淺秋強調,單純邀請詹雅雯唱歌,並沒有與韓國瑜同台等額外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