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綠合作又一樁!林智堅社福功臣陳雪慧接北市社會局長

白綠合作又一樁!新竹市長林智堅社福大將,前社會處長陳雪慧確定明天起接任台北市社會局長一職,將發揮溫暖社工精神,繼續投入社福及社會服務工作。(記者洪美秀攝)

白綠合作又一樁!新竹市長林智堅社福大將,前社會處長陳雪慧確定明天起接任台北市社會局長一職,將發揮溫暖社工精神,繼續投入社福及社會服務工作。(記者洪美秀攝)

2018/12/24 18:4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白綠合作又一樁!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社福大將、前社會處長陳雪慧確認接台北市社會局長一職,今年4月辭掉新竹市社會處長一職轉戰竹市香山區市議員失利的陳雪慧,今天證實已獲台北市府延攬,明天將赴台北市接社會局長一職,社工出身的陳雪慧,獲新竹市長林智堅重用,任內2年4個月,不僅推動無障礙微旅行、還推動社區愛享冰箱等政策,都獲好評,如今再上層樓,她說,會繼續發揮溫暖社工精神,讓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都被照顧到。

新竹市前社會處長陳雪慧是社工出身,行政資歷豐富,曾擔任過前立委徐中雄國會辦公室主任,也在台中市政府服務過,對社會福利工作很熟悉,2年半前獲新竹市長林智堅延攬重用,接下社會處長一職,任內除推出受身障團體肯定的無障礙微旅行,還到社區推動「愛享冰箱」,更利用企業及社會資源擴大社會福利工作,普獲市民及社福團體肯定。

今年4月,她辭掉社會處長一職,接受市長林智堅提議,由民進黨新竹市黨部徵召參選香山區市議員,半年多來,以政治素人之姿,幾乎踏遍香山區大街小巷,雖最後高票落選,但仍獲得市民及社服團體的認同。

陳雪慧今天證實,她已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聘任,明天起擔任台北市社會局長一職,接下來,她也會在台北市發揮溫暖社工精神,推動社會福利及社會服務工作,照顧每個角落需要照顧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