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部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 網批:台灣如此扭曲、是非不分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上任。(資料照)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上任。(資料照)

2018/12/24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4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教育部「勉予同意」教授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但要請台大提檢討報告,消息一出引起外界熱議。對此,臉書粉專「恕我無法支持」感嘆,大家得承認這個「國家」就是長這樣,長得這麼扭曲、是非不分。

「恕我無法支持」表示,現階段民進黨政府決定止血,他不會去罵他們背棄價值,在民主體制的現實政治中,價值很難凌駕民意,「除非你能操縱民意。」他批評,一場學閥戰爭,被抹黑成民進黨專斷獨裁控制台大,真可笑;在藍營耳語中,外交官自殺、中國豬瘟肉侵襲也都是民進黨黑手,真是豈有此理。

「恕我無法支持」指出,藍營用盡任何手段要消滅民進黨,他們有堅定的信念、綿密的組織、巨額的資金、敵國的支援、無知民眾的恐慌擴散、特定勢力喊騙票背刺、偽裝成白色的新威權助攻。

「現況是絕對的險峻,各位能做什麼?」粉專也詢問網友們,九合一選後到現在,大家捫心自問,有去遊說人嗎?有幫忙澄清假新聞嗎?有分享正確訊息給身邊不敏銳的人嗎?新聞留言板、Line、Youtube、Dcard與線上遊戲,有試著用手邊的管道去改變嗎?「自己能做什麼,想一想,動起來,今年要結束了,2020很快就會襲來。」

網友也在下方留言,「有時看到這樣也是無奈 從選舉大輸之後,管就過關了 校長就是他了」、「台灣人民繼續教訓民進黨 看之後會教訓到的是誰哀哀」、「很難過這樣的結果。」、「收拾戰場收到自毀根基,當初挺的都變王X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