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九二共識從心裡認知? 他批:胡掰多、笑話就多

林濁水批韓國瑜「愛胡掰」,若韓國瑜真的這麼認為,自己就徹底的做到。(圖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批韓國瑜「愛胡掰」,若韓國瑜真的這麼認為,自己就徹底的做到。(圖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2018/12/24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受訪時提到,如果兩岸和平往來只是「嘴巴滑過去」,這樣沒有用,應該從心裡面認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批,「愛胡掰」,若韓國瑜真的這麼認為,自己就徹底的做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在台灣已被標籤化。韓國瑜則和柯文哲有不同看法,他認為若這些話只是「嘴巴滑過去」沒有效果,應該要從心裡面認知,並且付諸行動。

對此,林濁水今早在其臉書PO文表示,「胡掰多了,不免笑話就多多」,若韓國瑜真的做到這程度,之後他前往中國,或中國官員到高雄,「就從心到嘴一以貫之,好好地中華民國表他一表?以正式的中華民國高雄巿長身份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深圳巿長親他一親?」或其實韓國瑜心中所認知的九二共識並非一中各表,而是一中原則?「如果這樣,那也由心到口不要轉彎,否則呑吞吐吐,算什麼從心裡面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