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封街!韓國瑜就職日夜宿市場 韓粉相隨讓果菜公司好頭痛

韓國瑜在就職當晚預定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果菜公司和警方因應可能到來的人潮,只好規劃封街及交通管制措施。(資料照)

韓國瑜在就職當晚預定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果菜公司和警方因應可能到來的人潮,只好規劃封街及交通管制措施。(資料照)

2018/12/24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就職典禮及前置作業交管時間過長,引發外界批判,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日將管制時間從5天縮短為3天。不過韓國瑜在就職當晚預定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果菜公司和警方因應可能到來的人潮,只好規劃封街及交通管制措施。

根據《新頭殼》報導,王淺秋日前公佈韓國瑜上任第一天將於晚上8時45分到十全果菜市場,和果菜公司幹部及攤商交流座談並夜宿果菜市場,隔天凌晨3點巡視市場並向攤商打氣。此消息一出,便有許多韓粉致電果菜公司,表示想包遊覽車來「相挺」,希望果菜公司代為安排車位,讓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相當為難,韓國瑜到訪勢必有大批媒體及警力,進出車輛已讓現場車位飽和,無法再停遊覽車,因此告知韓粉停車問題須自行解決。

另外,果菜公司也和警方商討交通管制事宜,決定十全路段從民族路到覺民路,從25日中午12點,到26日清晨6點進行封街,果菜公司十全路大門也因此暫時封閉,屆時可能影響運貨、卸貨進行,李榮宗只能請大家忍耐諒解,並和警方擬妥貨車進出動線,將韓粉安排在1樓或前面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