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有變?國民黨、民進黨將開黨團會議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近日出現變數(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近日出現變數(記者葉永騫攝)

2018/12/18 19: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出現變數嗎?國民黨明天召開黨團會議,民進黨近日也會召開會議,使這次的選舉更加詭譎多變。

屏東縣議會共有55席縣議員,國民黨17席、民進黨15席、台聯黨1席,無黨籍多達22席,原本外界臆測,只要藍綠合作就有32席過半數席次,國民黨團議決議長提名現任議長周典論,副議長開放競選,而民進黨團也議決提名副議長李世斌,議長沒有提人選,兩黨都預做了彈性合作的空間,但也引起了黨內的反彈聲浪。

國民黨團決定明天召開黨團會議,針對副議長人選進行討論,研商是否提名黨內人選,使得副議長人選出現了變數。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許展維則表示,已請縣長潘孟安儘速裁決召開黨團會議,來決定議長提名人選。

由於兩黨內部都出現不少雜音,使得藍綠合作的契機出現變數,加上無黨籍議員鄭清源也有意爭取正副議長,使得選情更加的詭譎多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