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新一波小內閣明公布 預計10人有4個老面孔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明天將公布最新一波市府小內閣名單。(記者劉婉君攝)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明天將公布最新一波市府小內閣名單。(記者劉婉君攝)

2018/12/17 21:3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新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將於25日宣誓就職 ,市府小內閣新一波人事名單預計明天下午公布,黃偉哲今天透露,預計將會公布10個人選,其中留任的約有4位。

市府小內閣目前僅確認民委會主委汪志敏、工務局長蘇金安、都發局長莊德樑、研考會主委趙卿惠留任,後續名單備受關注。至於究竟還有誰會留任?黃偉哲僅說,明天就會公布。

而外傳台中市水利局長周廷彰將到台南任職,黃偉哲說,現在有幾個人選在考量,還沒確定最後人選。而水利局長也在明天公布的名單中。

至於代理市長李孟諺,黃偉哲也已徵詢他留在台南市的意願,不過李孟諺目前仍在考慮中,尚未做出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