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跳船?民進黨雲縣議員當選人 未就職就決定退黨

尚未就職,雲林縣議員當選人蔡明水已決定退出民進黨。(記者鄭旭凱攝)

尚未就職,雲林縣議員當選人蔡明水已決定退出民進黨。(記者鄭旭凱攝)

2018/12/17 17:22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民進黨在這次大選中全面潰敗,雲林縣更傳出有民進黨提名縣議員當選人蔡明水,尚未就職已決定退出民進黨,震驚政壇;蔡明水今天證實有退出民進黨的打算,他說,未來將以無黨身分從政。

這次選舉民進黨在雲林縣共當選12個縣議員席次,12月13日民進黨召開雲林縣議會黨團會議,選出黃淑鈴擔任黨團總召,而蔡明水則在當天的黨團會議中請假,並未參與,外界盛傳蔡明水將退出民進黨,今天下午獲得蔡明水證實。

有關退黨的原因,蔡明水說,他原本擔任雲林縣議員,8年前和4年前兩度代表民進黨參選元長鄉長落敗,8年前落選時當時的縣長蘇治芬還為他安排一些工作,但4年前他落選後即無人聞問,讓他相當灰心。

蔡明水說,由於4年沒有工作,他這次參選財力拮据,而民進黨參選竟然要繳交44萬元,包括12萬元登記費、12萬元保證金及20萬元的民調費,這是什麼政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