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的15分鐘談什麼? 蔡英文:跟簡報內容差不多

消失的15分鐘談什麼?蔡英文:跟簡報內容差不多。(記者羅沛德攝)

消失的15分鐘談什麼?蔡英文:跟簡報內容差不多。(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13 17:3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見面,兩人在台北郵局聽取簡報前,曾有約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媒體關切這「消失的十五分鐘」有無特別的互動及交談,總統府解釋,兩人是聽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與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明關於「西區門戶計畫」細節並交換意見。總統蔡英文被問及此事也說,談的東西跟簡報內容差不多。

蔡總統與柯文哲先在北門廣場聆聽林欽榮報告北門路型改善情形,之後步行至台北郵局,兩人在路程中有簡短交談,隨後先至經理室休息約莫十五分鐘,再進入會議室聽取報告及進行記者會。

媒體關切這「消失的十五分鐘」有無特別的互動或涉及「白綠合作」的交談,蔡總統說,其實裡面不是只有她與柯兩人,而是有很多人,談的東西跟簡報內容差不多,在裡面也很快交換意見,就是這樣。柯文哲稍後回答,他是聽得比較多。

總統府對此答覆,蔡總統與與柯市長自北門步行至會議室前,先至大樓內借用經理室休息,等候媒體移動及轉場。包含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建弘、張景森、林欽榮、台北市政府都發局長林洲民與工務局長彭振聲等皆一同於經理室,等候會議室場地就緒。

總統府說,休息期間,張景森與林欽榮向總統與市長說明關於「西區門戶計畫」的細節並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