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珠悄接台灣金聯董座 江啟臣:吳音寧的教訓還不夠?

林美珠悄接台灣金聯董座, 江啟臣:吳音寧的教訓還不夠?(資料照)

林美珠悄接台灣金聯董座, 江啟臣:吳音寧的教訓還不夠?(資料照)

2018/12/13 11:2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今年2月因病請辭的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昨天悄悄復出接任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財政部及台灣金聯事前均未對外宣布,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在立院受訪時炮轟蔡政府「吳音寧的教訓還不夠嗎?」再這樣下去,2020會提早結束,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說,任用部長級董座代表對這個職務的重視,不用往負面聯想,

江啟臣指出,台灣金聯董座是個相當重要的職務,必須處理很多不良債權,林美珠要爭取職務可以光明正大,開出政見展現自己的專業、經驗與能力,否則就是會被認為是酬庸。

江啟臣批評,蔡政府在人事任用上會被質疑,都是因為沒有專業又靠裙帶關係,才會讓民眾不服,顯然蔡政府在九合一選舉還沒學到教訓,若再這樣用人,2020選舉會提早結束。

林俊憲認為,林美珠曾擔任部長,能力、資歷都沒問題,任用部長級董座也代表對這個職務的重視,薪資更是照規定,不需要往負面聯想,如果找一個完全不認識、不清楚專業的人,才應該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