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2020必敗!統派團體要求吳敦義「將功贖罪」漂亮下台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場外來了昔日挺柱的統派團體「藍天行動聯盟」,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應該趁這次九合一大勝「將功贖罪」的機會,漂漂亮亮下台,不要再戀棧黨魁的位子。(資料照)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場外來了昔日挺柱的統派團體「藍天行動聯盟」,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應該趁這次九合一大勝「將功贖罪」的機會,漂漂亮亮下台,不要再戀棧黨魁的位子。(資料照)

2018/12/12 14:3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場外來了昔日挺柱的統派團體「藍天行動聯盟」,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應該趁這次九合一大勝「將功贖罪」的機會,漂漂亮亮下台,不要再戀棧黨魁的位子。

由於國民黨中央昨天早已預知藍天行動聯盟要來,今天中午就先把黨部一樓大廳的訪客座位區的椅子全部撤掉,並拉起紅龍,還在大門口豎立「本大樓今日暫不開放非員工進入」的告示牌,用「軟釘子」的方式阻擋這群抗議人士。

帶頭的藍天行動聯盟負責人武之璋表示,現在國民黨基層最害怕的就是吳敦義想要選總統,他並打賭如果國民黨推吳敦義參選會必敗,他並強調,2016大選朱立倫參選總統,國民黨少了300多萬票,就是國民黨基層含淚不投票,吳敦義雖然很會交際應酬,但基層並不買吳敦義的帳,因為那一套對基層黨員沒有用。

他說,吳敦義這次九合一選舉立了大功勞,國民黨大勝,原因就是吳敦義在選舉末期沒有講話,讓候選人自由發揮,所以應該趁著這次大勝,「將功贖罪」,漂漂亮亮下台,不要再戀棧。

他還強調,無論從文化信仰、政治理念來看,吳敦義只是比前總統馬英九小一號的「漢奸」,「漢奸憑什麼做中國國民黨主席?」今天的國民黨需要有魄力的領袖帶領光復中華民國。

武之璋說,馬英九當了8年總統,讓台灣變成中國文化淪陷區,對於二二八、黨產問題,民進黨每天造謠,但國民黨卻跟啞巴一樣,沒為黨的理念辯護,被名嘴周玉蔻罵,馬英九就提告,但孫中山、蔣介石被人污辱,馬英九卻沒講一句話,馬英九做了那麼多「壞事」,難道吳敦義沒有責任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