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diss王浩宇「簡直垃圾」 批對方約私聊還向記者放消息

知名Youtuber、無黨籍台北市新科議員「呱吉」邱威傑(見圖)今天在臉書發文怒批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真的垃圾」,指出對方透過第三者約出來吃飯私聊,不料卻放消息給記者,「簡直垃圾」。(圖擷取自呱吉粉絲頁)

知名Youtuber、無黨籍台北市新科議員「呱吉」邱威傑(見圖)今天在臉書發文怒批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真的垃圾」,指出對方透過第三者約出來吃飯私聊,不料卻放消息給記者,「簡直垃圾」。(圖擷取自呱吉粉絲頁)

2018/12/09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無黨籍台北市新科議員「呱吉」邱威傑,今天(12月9日)在臉書發文怒批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真的垃圾」,指出對方透過第三者約出來吃飯私聊,不料卻放消息給記者,「簡直垃圾」;對此,王浩宇卻表示,自己也是被第三方通知說「是呱吉想要約他赴會」,以為是對方想要請益議員工作內容,認為應該是中間傳話人在溝通上造成的誤會,如果這樣造成呱吉產生不愉快的感覺,願意公開呱吉致歉。

「呱吉」邱威傑在臉書發文指出,王浩宇透過第三者約他吃飯,雖然他認為鐵定話不投機,但還是決定以禮相待,而對方也要求想要在包廂好好私聊,因此訂好餐廳接待,不料稍早記者就來問他與王浩宇吃飯的事。

呱吉痛斥,「我做事公開透明,不怕人問,但是這種自己放消息的行為簡直垃圾。」他強調,先前很多人找他私下聊,但不論好壞,他都守口如瓶,一句話都沒透漏過,「但是這種做事不光明不磊落的來找我,就給我做好公開透明的準備。」

《蘋果日報》引述王皓宇的說法表示,當初以為是呱吉剛當選議員,想向他請益議員的工作內容;但為何會消息外傳,王皓宇推測應該是自己當時在跟助理溝通行程時被記者聽見,不是自己放消息,認為此事是溝通上的誤會。

王浩宇也在臉書發文澄清,強調「真的不是我約的」;他指出,選後綠黨內身兼中執委的張姓秘書長想約呱吉聊聊,因此他才透過一位G姓黨員主動聯繫對方;而12月6日時才接到一則訊息稱「跟呱吉約碰面,他希望您也到場,方便嗎?」因此才排開行程,準備前往赴約;不過王浩宇也指出「完全不知道這個活動的性質是什麼,甚至認為是公開活動」,以為是要方便直播才要安排在包廂裡對談,認為爭議應是溝通產生的誤會導致,若是因此造成對方不愉快,願意在此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