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在曹營心在漢?丁營律師見柯P突襲驗票搶合照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已進入第5天,柯文哲今天也前往驗票現場的律師休息室拜訪。(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已進入第5天,柯文哲今天也前往驗票現場的律師休息室拜訪。(資料照)

2018/12/07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驗票已進入第5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也親自到驗票現場的律師休息室拜訪,結果引來轟動。就連丁守中陣營的律師也跑來要合照,還有丁營律師透露「身在曹營心在漢」。

綜合報導指出,柯文哲今天中午12點半前往信義行政中心,但由於大禮堂驗票現場不方便進去,他於是前往7樓律師休息室,並與律師一起吃便當。現場有丁守中陣營的律師跑去與柯P搶合照,還有丁營律師偷偷表示,自己其實是身在曹營心在漢。

柯營律師林容以表示,雙方陣營在驗票前,就對驗票會產生的變動心裡有數。現在雙方共識就是讓驗票過程順利盡快結束,至於柯陣營下一步要怎麼做,還要看丁陣營他們決定怎麼做,再做出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