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小內閣舊人去、新人來 第一位失業會不會是他?

對於未來職務,李孟諺表示-切隨緣。(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未來職務,李孟諺表示-切隨緣。(記者洪瑞琴攝)

2018/12/06 12: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將於12月22日舉辦年終感恩會,如同台南小內閣「畢業典禮」,代理市長李孟諺今(6)日分享代理職務一年來的心得, 「那美好的仗,我們已經打過了」,細數跟市府團隊拚市政建設盡最大努力。

由於中央內閣改組混沌未明,又逢民進黨執政黨大選慘敗後的風雨多事之秋,加上台南人事新佈局搶卡位,向來被外界看好「北上高升」的李孟諺「進退兩難」,若也不在準市長黃偉哲的「台南小內閣」名單中,他反而成了市府「第一位沒頭路」,暫時失業。

李孟諺自嘲說,不排除有「上不去,留不下來」的可能情況,在公務員服務生涯中,趁這難得機會能好好休息一下。

對於未來去處?李孟諺說,希望能夠回歸公務員崗位,也是原本安身立命的地方,至於職務在哪裡,不是目前能預料的,一切隨緣,只要能夠工作愉快,「有所貢獻、全力以赴」。

李孟諺分享一年來帶領市府團隊績效,在前市長賴清德奠定的藍圖基礎下,包括台南美術館、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大台南會展中心、亞太棒球村等重大建設都順利推展,還有新爭取到3條捷運路線、北外環快速道路計畫等。

他任內主持的重大投資會報,追蹤列管超過2億元的投資案逾60件,投資金額高達1千5百億元,包括飯店業、產業園區、文化產業園區開發等,針對土地變更、建照審查、排水計畫、都市計畫變更等相關議題在會中加速解決處理,促進大台南經濟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