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挺九二共識 前市長林柏榕勸「都政治口號,腳踏實地最重要」

盧秀燕挺九二共識,前市長林柏榕勸「都政治口號,腳踏實地最重要」。(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挺九二共識,前市長林柏榕勸「都政治口號,腳踏實地最重要」。(記者蘇孟娟攝)

2018/11/29 14:5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選後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台中市前市長林柏榕趁今天盧秀燕拜訪請益時,提醒她不要太強調九二共識,「我們台灣跟中國對九二共識認知不一樣」、「那個都是政治口號」、「還是腳踏實地最重要」。

盧秀燕今日公開的請益之旅以曾任台中縣市長為主,她拜訪高齡82歲的前台中市長林柏榕,感謝他在選前對她的協助與支持;林柏榕肯定盧秀燕這次得票數逾82萬票,是奇蹟,勉她責任重大,未來要好好做。

因盧秀燕選後接連發表重大施政意見,林柏榕先是提醒盧秀燕,各單位重大建設與決策,要先深入了解後,「再慢慢把意見講出來」。

林柏榕更舉她當選後最先表現意見的是花博免費等,提醒她,「那個跟人家有簽約,將來可能有麻煩」,了解後再發表意見,不要先發表意見。

林柏榕說,他也同意盧所言暫停山手線建設,這個要花那麼多錢,但還是建議她重大建設先深入了解「哪些可以留下來,不能全部放」。

此外,林柏榕再提醒,「不要太強調九二共識」,林柏榕說,那個都是政治口號,我們台灣的認知和中國對九二共識的認知不一樣,不必太強調那個,腳踏實地最重要。

盧秀燕則再三說,拼經濟最重要,她會努力拚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