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157票落選員林市長 她大氣出面用「這理由」安撫支持者

陳秋蓉再度以「選戰已落幕,尊重結果」安撫支持者。(記者顏宏駿攝)

陳秋蓉再度以「選戰已落幕,尊重結果」安撫支持者。(記者顏宏駿攝)

2018/11/27 18: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員林市長選戰落幕,最後由國民黨的游振雄入主市公所,但票數僅贏對手陳秋蓉157票,許多民進黨支持者這兩天打電話到陳秋蓉的服務處,希望她提出驗票,但陳秋蓉今天再度出面,以「選戰已落幕,尊重結果」安撫支持者。

陳秋蓉說,選戰已經塵埃落定,輸就輸。她相信選務人員的公正性,差157票,就算再驗票,雙方都有可能同時增減,要翻盤,機率不大,她不希望造成社會的動盪,雖然台北市國民黨的選將提出選務訴訟,但她還是覺得,「我這場選戰已經落幕了!」

她向支持者說,社會不能再內耗下去,我們要有氣度,畢竟這個土地是大家共的土地,我愛這個土地,我要讓這個土地和諧、快樂,選舉是一時的,選舉都有了結果,地方的發展才是重要的,個人的勝負是其次的。

陳秋蓉說,自己從政多年,長年在外奔波,疏於陪伴家人,她希望利用這段時間沉潛,至於服務處的工作,由新人張欣倩來接棒最合適,她會做好交接,服務不能斷,陳素月立委尋求連任時,她也會回來幫忙。

陳秋蓉說,她從一個幼教老師,因為一場官司求助前立委翁金珠,意外踏進政壇,走過風風雨雨,她「平常心」看待這次的落選,但她最不捨的是支持者的期待落空,她感到很抱歉,一再說「自己努力不夠」,至於未來,她說,先休息一下再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