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議蔡英文給大家「存在感」 梁文傑:別用學者型人才

梁文傑呼籲,蔡英文不要再用學者型人才這些「像自己的人」。(資料照)

梁文傑呼籲,蔡英文不要再用學者型人才這些「像自己的人」。(資料照)

2018/11/27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落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職務,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雖第一時間口頭請辭,但最後則接受慰留,黨內改革聲浪四起。立委李俊俋、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接受電台專訪時提出看法,梁文傑呼籲,蔡英文不要再用學者型人才這些「像自己的人」;李俊俋則強調蔡英文在用人上要更廣、政策要調整。

梁文傑指出,蔡英文想要用的人都偏向「學者型」,這類人遇事不決斷、照法律辦事、拘泥於法條,會造成很大傷害,呼籲蔡英文不要再用這種「和自己像的人」。另外,梁文傑也提到,人民這兩年很少看到蔡英文出來溝通,大家都忘記「當年為什麼會喜歡蔡英文了」,所以總統必須要給大家更強的存在感。

李俊俋則表示,民進黨的慘敗源自於政策、用人的失敗,所以總統在用人上要更廣、政策要調整,同時也希望蔡英文馬上調整成選戰模式,要讓人民看到她在第一線上。李俊俋也坦言,民進黨支持者出現世代落差,過去的支持者開始老化、年輕人討厭民進黨,中生代有責任和年輕人說明民進黨的理念、價值,「過去這些來我們確實做得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