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先侯友宜上台發表感言 朱立倫:感謝偉大新北市民的肯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晚間偕同夫人任美鈴,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夫人高婉倩等,一同高舉雙手、鞠躬謝票。(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晚間偕同夫人任美鈴,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夫人高婉倩等,一同高舉雙手、鞠躬謝票。(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24 23:1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晚約9點25分上台發表勝選感言,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搶先一步到場發言,數度感謝「偉大的新北市民」,更稱侯友宜的勝選是對新北市府團隊的肯定,也彰顯了新北精神,接下來將無縫接軌,讓市政建設全速前進。

侯友宜今晚約9點初就抵達市民總部,但因要禮讓朱立倫上台發言,侯還刻意在車子內等待朱立倫進場,待朱立倫演說完畢,才大進場上台。而朱進場時現場氣氛熱絡,支持者彷彿迎接另一名勝選者。

朱立倫致詞時數度「感謝所有偉大的新北市民」,他表示侯友宜的勝選,除是對侯的肯定與支持,「未來將有一位最傑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證明了台灣民主的價值,更是大家對新北市府團隊、基層同仁、以及所有為新北市努力的人的肯定,同時證明了新北可以超越北市、其他各都,成為台灣真正的第一大都。

此外,朱立倫認為,這次勝選除是對市政的肯定,更彰顯了拚經濟、為人民謀福利、關心民生議題,才是政府應該做的事,過去8年新北在托老、托幼、在地就學等政策都獲得市民肯定,未來「侯市長」一定秉持此原則,每天都為市民所關心的事情來努力,而這也是新北精神、新北團隊的精神。

朱說,這次偉大的新北市民用選票做出明智的選擇,然而選後就是責任的開始,接下來將無縫接軌,讓「侯友宜市長」順利接棒,全力推動重大建設、民生政策等。

而朱立倫也不忘恭喜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以及許多勝選的縣市首長,他感謝所有偉大的人民給國民黨機會,從北到南、從東到西做出民主選擇,翻轉全台,國民黨曾重重失敗過,體會到唯有謙卑、認真努力、從基層出發,自我反省,才能化不可能為可能。

最後,朱立倫表示,這場選戰已經結束,也是努力工作的開始,他剩下1個月的市長任期,將全力以赴做好市政,直到接棒給侯友宜的那一天,讓市政建設全速前進。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勝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搶先一步到場發言,數度感謝「偉大的新北市民」。(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勝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搶先一步到場發言,數度感謝「偉大的新北市民」。(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