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綠地變藍天 賴峰偉:勝選是責任的開始

贏得澎湖縣長選戰的賴峰偉(右)拉著主任委員、前縣長王乾發的手,高喊當選。(記者劉禹慶攝)

贏得澎湖縣長選戰的賴峰偉(右)拉著主任委員、前縣長王乾發的手,高喊當選。(記者劉禹慶攝)

2018/11/24 22:2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再度綠地變藍天!現任民進黨縣長陳光復與前縣長賴峰偉,睽違17年的宿命對決,再度由賴峰偉勝出,讓澎湖由綠地變回藍天;賴峰偉說當選後將以包容的心,吸收其他候選人的政見;陳光復則認為自己努力不夠。

今年澎湖百里侯之爭,出現有史以來最多候選人組合,共有7人搶1席,同時還是前後任縣長賴峰偉、陳光復在睽違17年後再度對決,只是時空背景對調,當年陳光復挑戰尋求連任縣長賴峰偉,今年則是反轉,由前任縣長賴峰偉回鍋挑戰現任縣長陳光復,結果都是由賴峰偉勝出。

賴峰偉說,勝選來自團結,當選是責任的開始,高興一晚就好,明天就要好好思考,如何布局澎湖的未來。未來除了履行自己所提的政見,其他候選人不錯的政見,他也會來做,選舉已經結束,他希望大家展現團結的力量,好好建設澎湖,打造澎湖為一個充滿正氣的地方。

陳光復:自己努力不夠

陳光復則說,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除了大環境不佳,自己的努力也不夠。

除了澎湖縣藍天變綠地,望安鄉、白沙鄉也變天,尋求連任的鄉長許賢德、莊美李雙雙落馬,由彭亞湖、宋萬富勝出;而澎湖第二選區縣議員老將成萬貫意外落馬,退休警察出身的許育愷衝出第2高票當選;而澎湖第一選區縣議員老將都連任,新增歐中慨、藍凱元、呂光宇3名新人。

相關影音

尋求連任縣長失利的陳光復(左),在立委楊曜陪同下出面承認敗選。(記者劉禹慶攝)

尋求連任縣長失利的陳光復(左),在立委楊曜陪同下出面承認敗選。(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