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劉曉玫宣布敗選 支持者落淚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在晚間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在晚間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記者王錦義攝)

2018/11/24 19:36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在晚間七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現場下著雨氣氛一片低迷,她說,恭喜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民主可貴的地方,就是尊重選民的抉擇,自己的努力不夠,她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好好向支持者致謝。

直到下午七點,劉曉玫開出的票數並不理想,目前的劉曉玫的4萬多票對上徐榛蔚的得票數約10萬4千多票,二者相差懸殊,目前只剩20多名支持者留在總部內觀察開票結果。

晚間七點,劉曉玫現身競選總部,心情並沒有悲傷,並對工作人員一一擁抱致謝,許多工作人員難過留下眼淚。她說,過去傅崐萁沒有做好的地方,希望徐榛蔚能夠做的更好,讓縣府變得更透明,讓縣民感到驕傲,也希望全國的支持者不要對花蓮失望,也不要對台灣失望,花蓮依然的美好。

由於下著大雨,劉曉玫競選總部並沒有很多關心選情的支持者到場關注開票情況,花蓮民進黨籍公職,包括立委蕭美琴、東服中心執行長許傳盛等人都到場,不過因開票結果不如預期,蕭美琴對於開票狀況直搖頭。

蕭美琴說,劉曉玫已經很努力了,仍敵不過傅崐萁的立委妻子徐榛蔚,這是一個根深蒂固的問題,花蓮的地方生態長期被傅崐萁把持,很多資源都被夫妻倆運用到極致,劉曉玫雖很努力打弊案,但很多人似乎無感,另一方面劉曉玫長期在議會監督傅崐萁,甚至還被取消議員配合款,面對強權劉曉玫無所畏懼,其實她強力捍衛監督權就是對花蓮最大的政績,但這點很多人感受不到,沒給劉曉玫一個公道非常可惜。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在晚間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並向支持者獻上擁抱。(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在晚間7點多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並向支持者獻上擁抱。(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