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為投票與人吵架! 蔡正元:每一張票都很不重要

蔡正元提醒大家,別為了投票跟人吵架,因為選票其實不如親情、友情、愛情。(資料照)

蔡正元提醒大家,別為了投票跟人吵架,因為選票其實不如親情、友情、愛情。(資料照)

2018/11/24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許多投票所都擠滿排隊人潮。不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卻提醒大家,別為了投票跟人吵架,因為選票其實不如親情、友情、愛情,此話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大讚。

蔡正元昨晚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記得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去投選舉、公投票。他直言,每一張票都非常重要,因為會決定未來幾年,但另一方面,每一張票也都很不重要,他因此建議大家不要為了投票跟人吵架,「這些票都不如親情、友情、愛情。」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讚,「說得好!」、「用力推最後兩句話!」、「深有同感。」、「從政以來,最中肯的話!」也有人認為,不管選舉票或公投票都很重要,但真的不要跟任何人吵架,所有的選擇都應該被尊重、理性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