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半小時還沒進到投票所 斗六1選民:放棄投票

公投費時,斗南一處投票所排了近百公尺。(記者黃淑莉攝)

公投費時,斗南一處投票所排了近百公尺。(記者黃淑莉攝)

2018/11/24 13:1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九合一選舉今天投票,因公投投票費時,圈票匭太少,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有投票所排隊長達百公尺,選民怨聲載道,有選民擔心下午4點投票結束無法投票,雲林縣選委會表示,只要4點前排隊都可完成投票。

雲林部分市區投票所一早就大排長龍,斗南北銘里位在祥雲寺的投票所中午時隊伍近百公尺,有選民說,排了半小時還沒進到投票所;有選說無奈說,要趕上班來不及,只好放棄投票。

選委人員表示,競爭激烈地方的投票所投票情況十分踴躍,這次因為公投較費時,圈票匭太少,才會造成大排長龍狀況。

有首投族特別為了公投回鄉投票,該位選民說,公投是在學校學到民主的實踐,加上這次有支持的公投案,專程回鄉投票。

雲林縣選委會表示,投票時間到下午4點,民眾只要在4點前抵達投票所排隊,絕對都可以完成投票,投票所也會等到所有人投完票才開票。

公投費時,投票所大排長龍。(記者黃淑莉攝)

公投費時,投票所大排長龍。(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