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競選公報未貼完整 北市內湖2投票所被控不公平

北市內湖區麗山國小某投票所只張貼部分議員公報,部分卻沒張貼,引發不公質疑。(圖:陳又新提供)

北市內湖區麗山國小某投票所只張貼部分議員公報,部分卻沒張貼,引發不公質疑。(圖:陳又新提供)

2018/11/24 12: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內湖南港區議員候選人陳又新指,今早上投票發現內湖區麗山國小某班級投票所,針對議員競選公報竟只張貼1至6號、14及15號,卻漏貼了7至12號,他無奈說選務人員應該做到公平,做不到公平,恐影響現場民眾投票意象,盼大家幫忙監督。對此,台北市選委會表示,已緊急聯絡該投票所,如有狀況,一定立刻改善。

陳又新指出,今早文湖國小投票所也發生類似狀況,但經反映後已經改正,但他父親向麗山國小該投票所反映,選務人員依然不改。他說,如果選委會一開始規劃不好,可能導致教室窗戶貼布下議員競選公報,但應該拿下程序的公告,而非選舉實體內容,要嘛全部議員公報不放,怎麼會抽掉中間候選人呢?會影響現場民眾投票意向。

對此,台北市選委會人員接到記者查證電話感到詫異,並表示有需要改善部分,一定會通知區公所管理人,由該投票所人員立刻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