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網紅捕獲野生柯P忙合照 網友吐槽:手勢比錯了啦!

蔡阿嘎和老婆都比出了「1號」的手勢,讓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吐槽「號碼比錯了啦」!(圖擷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老婆都比出了「1號」的手勢,讓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吐槽「號碼比錯了啦」!(圖擷取自蔡阿嘎臉書)

2018/11/23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蔡阿嘎今(23)日在臉書PO出自己、老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表示捕獲正在掃街的柯P一枚,不過蔡阿嘎和老婆都比出了「1號」的手勢,也讓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吐槽「號碼比錯了啦」!

蔡阿嘎與柯文哲曾一同拍攝YouTube短片,有多次合作經驗,今日蔡阿嘎在台北路上巧遇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立刻與隨行老婆「二伯」和柯文哲自拍。只見照片中蔡阿嘎與二伯笑的相當開心,二伯身影還「興奮到模糊」,蔡阿嘎也開心表示「阿北也很開心的跟我揮手,阿北還記得我耶!」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你運氣真好」、「太羨慕了」、「太巧了吧!」;不過也有人發現蔡阿嘎合照時手中比出「1」的手勢,網友表示「阿嘎比錯數字了喔」、「比錯了啦」、「是4號啦,阿北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