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選前之夜沒大咖 「神秘嘉賓」是他們…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沒有政治大咖,中風患者阿正、永春都更案自救會長劉得玢、斯文里三期民眾代表,及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劉小姐、謝先生等替柯文哲買下廣告的義勇軍等「神秘嘉賓」現身感謝。(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沒有政治大咖,中風患者阿正、永春都更案自救會長劉得玢、斯文里三期民眾代表,及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劉小姐、謝先生等替柯文哲買下廣告的義勇軍等「神秘嘉賓」現身感謝。(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23 20:23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之夜「神秘嘉賓」,沒有政治大咖站台,而是找來中風患者阿正、永春都更案自救會長劉得玢、斯文里三期民眾代表,以及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劉小姐、謝先生等替柯文哲買下廣告的義勇軍,現身感謝柯文哲對他們的幫助,讓選前之夜走向溫馨路線。

在柯文哲稱選舉經費有限,沒有錢購買廣告後,連日有民眾買下各家報紙廣告版面,替柯文哲宣傳社會福利照護政策、推動永春都更案政績等,這些柯文哲口中的義勇軍,今天晚間都現身柯文哲的選前之夜,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場。

幫忙買下廣告的劉小姐說,她已嫁到日本,柯文哲當市長後,看到台北變得越來越好,卻看到柯文哲遭到藍綠夾殺,才加入合資買下廣告的行列。劉得玢也說,永春都更案等了18年,在歷經文林苑事件後,因前朝台北市政府不再幫忙執行代拆,使得永春一度如同廢墟,直到柯文哲才讓永春變更案通過。

神秘嘉賓中,也包含自製簡陋的柯文哲催票文宣,貼在外套上,騎著機車在市區充當「移動式廣告」的謝姓民眾。就連「翟神」翟本喬也現身,認同柯文哲口中的政治新創,也對柯文哲任內的產業、招商政策給予高度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