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和蔡阿嘎拍片 柯P嘆:這是一種犧牲...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蔡阿嘎合拍宣導短片宣導機車安全。(圖擷取蔡阿嘎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蔡阿嘎合拍宣導短片宣導機車安全。(圖擷取蔡阿嘎臉書)

2018/06/27 11:3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為宣導機車安全,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來網紅蔡阿嘎合作拍攝宣導短片,這也是兩人繼去年一起宣傳世大運後再度合體。柯今天上午表示,政令宣導如果拍得太八股就沒人要看,所以只好拍活潑一點,對他來說這是一種犧牲。

蔡阿嘎前天在臉書PO出兩人合拍影片的片段,裡頭看到蔡阿嘎騎機車,無奈地說「今天載到好奇怪的阿伯...」,結果仔細看這位坐在後座的阿伯,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接著還用雙手輕輕抓住蔡阿嘎的衣角,看起來相當滑稽,此時蔡阿嘎也不忘抱怨「欸欸!坐就坐,不要隨便亂摟我的腰好嗎?」還幫柯P配音,嬌羞地說「很久沒摟男人腰了」。

柯今天上午在市長室外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與蔡阿嘎拍片一事。柯說他們拍的內容是機車安全宣導,因為18歲到25歲機車傷亡人數,已經占台北所有車禍傷亡人數的70%,所以拍片呼籲大家注意安全。

柯指出,「現在政令宣導太八股沒人要看,所以找網紅拍活潑一點」,媒體追問這算不算是業配時,他苦笑說,這是犧牲;至於會不會花很多錢?柯說不會啦,現在網紅都半相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