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東奧正名卻出「台灣隊」商品 網友留言酸中職...

中華職棒販售「TEAM TAIWAN」商品,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諷刺。(圖擷取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中華職棒販售「TEAM TAIWAN」商品,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諷刺。(圖擷取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2018/11/23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奧正名」公投在投票前夕掀起表態潮,不少運動員與聯盟、協會憂心出賽權益受損,紛紛表達反對立場。國內職業運動龍頭,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也代表中職表示不同意正名。但官方所販售的台日交流賽產品上,卻寫著大大的「TEAM TAIWAN」(台灣隊)字樣,這讓網友諷刺地說「應該要用中華台北」。

中華職棒臉書昨PO出台日交流賽商品下單資訊,品項包括比賽球衣、練習球衣和帽T,衣身皆繡上「TEAM TAIWAN」。但吳志揚近日已代表聯盟公開表態,因目前開始準備打奧運資格賽,任何不利於參與奧運的動作,聯盟都會反對。棒協也認為此事影響層面太廣,沒有必要因公投造成困擾,也沒有必要因公投冒著可能受罰的風險。

對此,網友們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聯盟搞得我好亂啊」、「真諷刺,用team taiwan卻不支持東奧正名,應該要用team chinese taipei啊!」、「怎麼可以用TEAM TAIWAN!你們這樣打臉自己會長行嗎?」但也有網友說,「運動歸運動,別扯上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