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心疼挨罵 高嘉瑜吐苦水:我媽也會在陰暗角落哭泣

姚文智前日在造勢場合中,暗指高嘉瑜在他說話時落跑。(資料照)

姚文智前日在造勢場合中,暗指高嘉瑜在他說話時落跑。(資料照)

2018/11/23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在造勢場合中,當眾暗指同黨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在他說話時落跑,激起台下民眾情緒,紛喊高嘉瑜下台。高今日掃街拜票時,不少選民對她的遭遇感到不捨,高也藉機大吐苦水,說自己被罵,媽媽也會躲在陰暗角落哭泣。

高嘉瑜今日赴東湖五分市場拜票,許多民眾紛紛提及她日前在造勢場合中,在姚文智身後翻白眼,做表情包的舉動,高嘉瑜對此一一解釋,「我是在做眼球運動!」

路上亦有不少婆婆媽媽對高嘉瑜挨罵表示不捨,高還向一位民進黨資深黨員大姊吐苦水,說自己當天被姚文智罵,對方則說「我來去打他!」一旁的婆媽也替高嘉瑜抱不平,認為姚文智說自己的媽媽很寂寞,但別人也有媽媽,也是天下父母心,高嘉瑜則說,「我媽媽也會傷心耶,她也會在陰暗的角落哭泣餒!」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先前與姚文智隔空對罵,嗆姚「最沒路用、秤秤斤兩」等語。姚後來在辯論會上提及此事,稱自己的媽媽看到兒子挨罵難過不已,「氣到整天躲在陰暗客廳發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