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20萬人選前之夜 卡位攤販3天日夜守位

賣麻花捲邁粉陳小姐,提前卡位。(記者蔡清華攝)

賣麻花捲邁粉陳小姐,提前卡位。(記者蔡清華攝)

2018/11/23 11:3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情緊繃,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晚選前之夜,在捷運鳳山西站出口空地,有黨內3巨頭加持,預估20萬人參加,許多有攤販看準這空前的世紀大場,3天前就提前來卡位,有人就只跟陳其邁的場子走,每場營收都十分可觀。

20萬人的大造勢機不可失,卡位的攤商2、3天就來卡位,有人直接以攤位、有人擺桌椅、有人在地上畫白線,日夜都要派人來輪番守位。

賣豆花的黃先生說,看陳其邁的場子一場比一場多人,今晚絕對會爆場,他準備了比平常5倍的份量來賣,隨時加碼調度。

賣麻花捲的陳小姐,在攤位前就插了根陳其邁的選舉旗子,她說,這次選舉她都跟陳的造勢場,「韓國仔那邊人也很多,我就是不想去,我也是有選擇的!」

民進黨「高雄不能輸」信念下,今天選前之夜,以場地容納量而言,民進黨預估可吸引爆滿的20萬人,盼壓過國民黨滿場的10多萬人,把勝選氣勢延續到投票日。

陳其邁陣營評估,從上週六的we CARE大氣球遊行、週日的岡山大造勢,加上吳敦義「母豬說」發酵、陳其邁電視辯論優異表現等事件,已激發出綠營支持者的能量,綠營基本盤幾乎全數回籠,最後一天希望多拉中間選票。

迎接今晚選前之夜,攤商提前備料卡位。(記者蔡清華攝)

迎接今晚選前之夜,攤商提前備料卡位。(記者蔡清華攝)

頭花攤商準備比平常五倍的份量備戰。(記者蔡清華攝)

頭花攤商準備比平常五倍的份量備戰。(記者蔡清華攝)

陳其邁今晚選前之夜會場排滿椅子。(記者蔡清華攝)

陳其邁今晚選前之夜會場排滿椅子。(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