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嗆高嘉瑜、館長拱柯P助選 人渣文本分析後續效果

台北市長柯文長昨深夜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專訪,最尖峰時段有7.1萬人同時收看。(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長昨深夜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專訪,最尖峰時段有7.1萬人同時收看。(資料照)

2018/11/22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晚舉行造勢大會,台北市長柯文長昨深夜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專訪,最尖峰時段有7.1萬人同時收看。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今在臉書分析兩場活動帶來的後續效果。

姚文智昨在舞台上當著民眾面前開嗆,「有一位議員(暗指高嘉瑜)年紀輕輕,陳菊講話、洪耀福講話,她都在,但我一講話她就偷偷溜走」,而當時被點名的高嘉瑜正好在被罵時短暫離開,罵完之後,她又剛好上台回到姚文智後面;對此高嘉瑜回應,昨天姚文智講這段話時,她剛好在洗手間,希望「放下仇恨、團結加油」。

周偉航認為,館長昨晚在直播乖乖力拱柯文哲,內容雖無聊,但也創下幾十萬的流量,「做到真正的助選」;反觀姚文智動員一堆人,把所有民代叫來站台,最後大家只記得他心眼小,又在嗆高嘉瑜。

周偉航指出,柯文哲支持者現在只有一個動作,就是催票,確定當天每一票挺柯的都會投入票匭,「如果你看到白痴的言論感到很生氣,就轉化為投票拉票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