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原設計學院院長打臉看過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坦言記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9日出席電視辯論會,會後舉行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9日出席電視辯論會,會後舉行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11/19 23:1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選舉辯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說「愛情摩天輪」政策時提及,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帶5個學生到愛河,遭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打臉從未見過韓國瑜,「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韓國瑜在會後記者會坦言,他記錯系所名字,事實上是中原大學文創學系的魏姓教授,如果冒犯到陳其澎,感到非常抱歉。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結束,韓國瑜在會後記者會,對於記者提問他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兩人的辯論表現,韓國瑜認為,陳其邁表現相當不錯,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30年,很多市民不滿現狀,如果市民很滿意,他的支持度不會這麼高,高雄市長要改變一定要沒有包袱,才會帶領高雄往前衝,才能讓高雄市未來充滿光明。至於他的分數,給高雄市民評分。

記者也詢問陳其澎在臉書上的說法,韓國瑜表示,他要說的是中原大學文創學系的魏姓教授,坦言記錯系所名字,他對於現在的設計學院院長非常抱歉,如果有冒犯到,他感覺非常抱歉。

韓國瑜也說,他在中場時期沒有特別跟幕僚討論戰略,就是自然發揮,還說他今天有點感冒,身體不舒服,他也非常感謝陳其邁風度翩翩,是非常棒的典範,辯論完後,兩人還抱一下,感覺很好,媒體追問兩人擁抱聊什麼,韓則說,他們絕對不是說「愛你一萬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