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政見發表會》向軍公教喊話 吳蕚洋砲轟丁守中

吳蕚洋氣憤直批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靠軍公教票上位卻不討年金,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年金改革議題上只出張嘴(記者朱沛雄攝)

吳蕚洋氣憤直批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靠軍公教票上位卻不討年金,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年金改革議題上只出張嘴(記者朱沛雄攝)

2018/11/18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8)日舉行,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一改開心表情,竟暴怒抨擊立委尸位素餐,更直批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靠軍公教票上位卻不討年金,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年金改革議題上只出張嘴。「政治是快樂的事,你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人,這一次你應該選擇你喜歡的人!」

吳蕚洋表示,他選上市長後,會想辦法與立院以及政黨溝通,將不合理的法律改回來,包含軍公教年金改革,讓人民可以真正過著沒有白色恐怖的日子。

吳蕚洋說,相信蔡總統應該知道,他並不是無法學基礎,很懷疑國家的法學教育出了什麼問題,立委好像都不懂法律,商討有錯誤時,應想盡辦法溝通。「最讓我不理解的是,我們的立委丁守中,當年靠大量軍公教的票當選立委,竟因為馬英九的意志,率先贊成追溯年金改革,置他的選民於不顧!」「你應該大聲疾呼,叫蔡英文把它改回來!」

吳蕚洋一改笑嘻嘻的臉,愈講愈氣:「國民黨這些高層與立委更可笑,嘴巴一直說要幫忙討回公道,卻從來沒有具體行動」、「吳主席,馬上發動你的立委們,連署要求退掉之前軍公教年金亂改」,甚至還模仿吳敦義的說話聲音與表情:「不要再說,我們只有35席,喔我無能為力」、「抱歉,若無能為力,不要當主席了!」

吳蕚洋向軍公教喊話,若這次再支持國民黨,就好像是將被遺棄的小孩,就好像是狠心的父母要把你賣掉,你還很開心的以為要帶你出去玩,現在要選舉就跑來要你奉養他,有人把你賣掉你還幫他數鈔票,真的很鼻酸。「為何國家這幾年都是出現這樣的領導人?」

「以前每次選舉,為了怕另一位當選,總是選了個自己比較不討厭的候選人」、「結果那個比較不討厭的候選人,最後竟讓你非常非常討厭!」

「政治是快樂的事,你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人,這一次你應該選擇你喜歡的人,選擇你喜歡的人,為什麼要講三次,因為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