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惠美促「先向鄉親道歉」 魏明谷︰那就來辯論

彰化縣長魏明谷為鹿港馬拉松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為鹿港馬拉松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18 15:13

〔記者劉曉欣、陳冠備/彰化報導〕爭取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一再提出跟國民黨王惠美「一對一辯論」;對此,王惠美今天親口表示,魏明谷要為政見跳票,先跟鄉親道歉再來說;魏明谷競選總部則回應說,所有的疑問,在辯論時都可以說清楚,講明白!

魏明谷二度提出要跟王惠美「一對一辯論」,王惠美今天在參加竹塘鄉農會活動幫農民義賣高麗菜時親口回應「辯論」邀約;王惠美要魏明谷要先跟鄉親道歉,「辯論再說嘛」!

王惠美說,魏明谷要跟鄉親道歉,政見為何跳票?因為彰化市鐵路高架化的政見,魏明谷說要動工,到現在都還沒有審,辯論要有主軸性,等魏明谷先跟鄉親道歉再來說。

魏明谷競選總部表示,王惠美若有疑問,這些問題都可以在辯論時一一說明清楚,請王惠美答應跟魏明谷就交通政策來進行理性辯論。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今天一早到竹塘鄉農會幫忙義賣高麗菜。(記者劉曉欣翻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今天一早到竹塘鄉農會幫忙義賣高麗菜。(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