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拒答929萬捐款流入 姚文智推929元捐款送福袋

姚文智說,柯文哲拒答929萬捐款流入一事, 為了「紀念」此事,他推出929元捐款送福袋。(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說,柯文哲拒答929萬捐款流入一事, 為了「紀念」此事,他推出929元捐款送福袋。(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18 11:3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說,連日多次詢問市長柯文哲,為何2014年宣稱競選帳戶關帳,卻仍有多達929萬餘現金流入帳戶,柯始終拒答。為「紀念」此事,姚文智說,近日自己也在推動小額捐款募集,呼籲市民捐款929元,即可兌換「前進市府福袋」,裏頭包括Taiwan Taipei 潮T、一對小馬克杯等小物。

姚文智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柯文哲2014年公布競選帳戶後,接連出現500萬小吃店不明單據,對外宣稱關帳,實情還有929萬多現金流入帳戶,今年依舊習性不改,稱關帳還是有人捐款,照收不誤。他批柯標榜清廉,但滿嘴謊言,未按照政治獻金法返還或繳庫,「通通放在口袋,花得一乾二淨」。

姚文智說,他連日質疑929萬的捐款流入,要柯答覆卻始終不予回應,「就用這個數字記得」,呼籲大家捐款929元到「姚文智政治獻金專戶」,即可兌換「前進市府福袋」,裏頭包括Taiwan Taipei的潮T、一對小馬克杯及小扇子。

談到柯文哲指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砸大錢選舉,姚則表示,柯對帳戶一事交代不清,沒資格說別人花很多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