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同框徐欣瑩掃街 簽合作計畫高唱《世界第一等》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左)今晚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她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孟尚攝)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左)今晚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右)陪她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孟尚攝)

2018/11/17 22:43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今晚(17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她車隊掃街,並到夜市拜票,柯文哲所到之處吸引不少人握手拍照,展現旺盛人氣;競選號次都是4號的柯文哲和徐欣瑩,也發表「城市④進擊 錢潮起飛」合作計畫,希望新竹縣與台北市結盟,迎向經濟榮景。

徐欣瑩和柯文哲今晚先在竹北市區車隊掃街,接著轉往竹東夜市徒步拜票。柯文哲說,除了台北市以外,新竹縣是最有可能突破藍綠包圍、推倒藍綠高牆的地方,徐欣瑩在政治上是個有信用的人,所以下來幫她造勢。

徐欣瑩與柯文哲在竹東夜市的舞台車上,共同發表「城市④進擊 錢潮起飛」計畫,希望未來新竹縣與台北市針對科技產業、兩地一日生活圈、新竹縣宜居的永續城市建設、農業產銷4大面向結盟,攜手迎向經濟榮景、帶來錢潮。

兩人最後還合唱台語歌曲《世界第一等》,期許台北市、新竹縣都能成為世界第一流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