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月24日投票倒數 甜美女孩貼圖提醒

民政局製作「選舉倒數,出來投票」系列貼圖,鼓勵大家11月24日出來投票。(民政局提供)

民政局製作「選舉倒數,出來投票」系列貼圖,鼓勵大家11月24日出來投票。(民政局提供)

2018/11/14 15:5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10天,各方都積極催票,新北市政府也鼓勵民眾出來投票,特別由民政局的女性員工製作「選舉倒數」系列貼圖,以甜美笑容及可愛的數字手勢,鼓勵大家11月24日出來投票,首張貼圖今天po出,就有人以為是那裡的10號美女刺客參選拉票。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常收到長輩們在LINE傳早安、晚安、平安之類的「問候圖」,3年前就仿效製作活動、政策、節氣、神明聖誕等業務相關的貼圖,每天早上發送群組,累計已發送近1000張,不僅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也因免費又即時,宣傳效果不錯。

江俊霆說,再過10天就是投票日,為鼓勵民眾不放棄手中神聖的一票,便想到製作「出來投票」貼圖,由同仁化身宣傳大使,以甜美、可愛笑容及選舉倒數天數的手勢,鼓勵民眾出們投票,也希望大家多多轉發。

貼圖由政風科員賴家儀擔綱,賴家儀說,這是她第1次參加公投及縣市長的投票,由於參與地方公職人員的候選人眾多,還有10個公投案,讓人眼花撩亂,她會仔細閱讀選舉公報,一定要在選舉當天投票。

江俊霆提醒,11月24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是投票時間,要攜帶個人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戶籍地的投開票所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