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立功要選民力挺 盼基隆逆轉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比出一號的勝利手勢,要選民加油力挺,拚逆轉勝。(記者俞肇福翻攝)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比出一號的勝利手勢,要選民加油力挺,拚逆轉勝。(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1/13 12:0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今天早上到大武崙拜票,向選民請託,謝立功說,他昨天晚間到桃園與韓國瑜合體,只要他與韓國瑜都當選,將來高雄港、基隆港雙港合擊,開創大未來。

另外,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請假投入選舉,謝立功質疑說,林右昌早就已經在選舉,也不見他請假,希望他能夠真的做到行政中立。

謝立功今天一早6點30分先到情人湖早起會,向早起會的選民請託,隨後轉往大武崙國道客運候車處向選民請託,謝立功還跟選民比出1號的手勢,他說這是他跟選民的通關密碼,請大家支持力挺。

謝立功說,過去大家認為國民黨在高雄選不贏民進黨,結果,韓國瑜到高雄投入選舉,如今大家看好;謝立功喊話說,請大家不要質疑,只要大家幫忙拉票、幫忙催票,基隆市長選情就有可能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