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長政見會》桃園版蜂蜜檸檬?無黨籍朱梅雪要鄭文燦喝一口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朱梅雪喝了一口聲稱是大潭藻礁取出的水,再拿給鄭文燦也要他喝一口。(記者魏瑾筠攝)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朱梅雪喝了一口聲稱是大潭藻礁取出的水,再拿給鄭文燦也要他喝一口。(記者魏瑾筠攝)

2018/11/13 10:2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第二回合由銘傳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紀俊臣針對桃園航空城未來4年開發提問,不料,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朱梅雪第一個發言卻不直接回答問題,而是無厘頭拿出兩瓶水要大家猜,哪罐是石門水庫取出,哪罐是大潭藻礁取的,甚至還喝了一口聲稱是大潭藻礁取出的水,再拿給鄭文燦也要他喝一口,舉動一出,現場有人噴笑說,「說不定他喝的是蜂蜜檸檬」!

第二回合由銘傳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紀俊臣,及開南大學公共事務管理學系主任陳啟清分別向候選人提問,各6分鐘,紀俊臣提問表示,行政院將2019年定義為地方建設元年,桃園航空城可以扮演什麼創新角色,身爲市長如何推動開發與開源。

但朱梅雪卻完全不理發問,帶著工人帽的他,從辯論講台上拿起兩瓶水,先要大家猜哪罐是從石門水庫取用平常民眾喝的水,哪罐是大潭藻礁取出,花了足足快4分鐘砲轟政府放任廠商違法,讓污染源流入海岸,接著說自己要喝一口大潭藻礁的水,便拿起其中一罐水倒進杯子裡,喝下一口後他說:「摁,是鹹的」,此舉一出,現場有人傻眼、噴笑:「蜂蜜檸檬」!

朱梅雪喝完水,拿起手中的水杯走到台前給鏡頭拍攝,接著走往鄭文燦所站之處,並把水放在他桌上,要他也喝一口,只見鄭文燦面無表情,不予理會,朱梅雪花了近4分鐘讓全場傻眼後,才用僅剩的時間回歸正題,表示自己不反對航空城計畫,但老百姓的土地不能隨便被徵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