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丁守中隔空互槓 柯P:沒有必要

丁守中和小野隔空槓上,對此柯文哲今受訪嘆氣「這就是沒有必要」。(記者王藝菘攝)

丁守中和小野隔空槓上,對此柯文哲今受訪嘆氣「這就是沒有必要」。(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07 11: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近期拍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惹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批評小野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昨晚間也在臉書回擊,兩人隔空槓上。

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嘆氣直言「這就是沒有必要」。柯表示,他說小野是好人,不只是因為小野是他大一生物學老師,而是因為人活在世界上還是有「信用」,小野在文化界2、30年來,幾乎沒有聽過人講他壞話,這就是他當時會找小野幫忙的原因之一,找個比較「人和」的人。

談到丁守中也批柯找小野當總幹事是為了拉民進黨選票,柯則反批「我們這國家就是太多陰謀論」,並重申,小野一方面是認識的人,另一方面他覺得自己欠缺文化的部分,希望找一個能互補又有人和的人,基於這兩個條件就拜託小野。

媒體追問,小野事件後傳出柯為此打電話給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聞此連忙搖頭說:「我沒有打」,但他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打,也不知道談了什麼。

至於「你是不是比較挺韓國瑜」、「民進黨究竟是不是在操作棄台北、保高雄」等提問,柯僅說:「我是選台北市長,又沒有高雄的投票權;應該要去問洪耀福(民進黨秘書長)」,沒有多作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