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挺陳其邁 丁守中再批:就是在操作棄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07 11:2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小野表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小野就是綠營的文化門神,小野千字文回擊丁人身攻擊;丁守中今天表示,他講的都是具體事實,為什麼捨近求遠不挺姚文智挺陳其邁?就是在操作棄保。

丁守中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丁守中粉絲團」發文指出,民進黨執政時,文化圈子想活下去的,誰不巴著小野?因為小野巴著民進黨,小野是綠營的文化門神,真正基進側翼,柯文哲找小野,難道想的不就是民進黨的選票?台灣就是充滿著這種整天只想著玩弄政治的政客、門神,政治才會變得如此骯髒、難堪。

小野昨晚在臉書以千字文回擊,直指丁守中人身攻擊,認為丁守中用的許多思考方式都是比較舊的思維方式,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丁守中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丁守中三招救都更」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舉出的是具體事實,過去這些人(指小野)都是全力幫民進黨,為什麼這次跳出來幫柯文哲?每次到選舉就出來挺民進黨,捨近求遠不挺姚文智挺陳其邁,中間都在操作棄保,丁守中沒有這麼多政治和算計,丁守中只談政策,讓台北更繁榮更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