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挺陳其邁談高雄發展 姚文智謝謝他肯定

姚文智說,小野固然挺陳,但談的是高雄文化進步的軌跡,而自己當年在高雄市府就是改造第一棒,謝謝小野讚許。(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說,小野固然挺陳,但談的是高雄文化進步的軌跡,而自己當年在高雄市府就是改造第一棒,謝謝小野讚許。(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06 11:5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攝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發「柯綠再合作」的聯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更直指,證明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是合謀,民進黨已放棄台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說,小野固然挺陳,但談的是高雄文化進步的軌跡,而自己當年在高雄市府就是改造第一棒,謝謝小野讚許。

對於丁守中指民進黨放棄台北,姚文智說,丁大概沒有仔細看影片內容,小野說的是高雄20年的發展進程,自己當年在前任高雄市長謝長廷時代,扮演文化改造的角色,推動高雄城市美學,「我就是第一棒,謝謝小野」,包括高雄電影節、推動公視二台落腳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媒體詢問是否代表「棄保」,姚文智說,「怎麼會?」小野在稱讚姚文智、陳其邁,「沒有感覺到」。

談到北市議員選情,民進黨憂掉5席,姚文智說,「會嗎?」這次參選所有競選總部都和議員搭配,緊密團結合作創下紀錄,外界要怎麼評論,11月24日選舉就知道。

至於接下來的造勢活動,姚文智說,18日「手牽手護台北」活動、23日選前之夜,地點都會在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象徵要走進市政府;他說,其實原來都沒自己的份,是因為柯文哲「被抓到偷跑、詐賭」,偷雞不著蝕把米,才讓自己的陣營得以申請。

談到本週即將與柯文哲辯論的準備,姚文智再說,千呼萬喚始出來,該準備的是柯,柯終究要面對現實,無法再藉由各種話術逃避,就是個liar(騙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