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拚場 徐定禎承諾當選不入黨 徐耀昌宣示打造親子館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吳宜臻(右二)致贈「包中」,祝徐定禎(右三)高票當選。(記者張勳騰攝)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吳宜臻(右二)致贈「包中」,祝徐定禎(右三)高票當選。(記者張勳騰攝)

2018/11/04 19:07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成立苗栗市競選總部,徐定禎也宣布當選後不會加入任何政黨的承諾,讓苗栗縣擺脫派系惡鬥、虛耗的窘境,全力帶領苗栗縣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則舉辦親子公益園遊會活動,徐耀昌表示,連任後將打造一鄉鎮市一親子館,讓孩子快樂的成長。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也到場替徐定禎加油打氣,陳時中說,徐定禎曾到部裡拜訪他,把苗栗縣民的醫療及健康照顧放在第一位,並強調未來衛福部會全力配合徐定禎的醫療與福利政策,加強偏鄉醫療巡迴服務及長照等。

徐定禎強調,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他指出,苗栗市比較少車的外環道路與許多閒置的公園用地,都可以用來規劃寵物公園、親子公園,以緩解龐大的生活空間需求。閒置的大型館舍能夠改造成多功能的場館,把親子育樂館和縣民運動中心結合,讓苗栗市民能夠享受;另外現在使用率極低的城市規劃館應改建為數位APP與co-working複合館,用科技和創意解決苗栗縣困境。

徐耀昌則表示,上任以來,致力於營造親子寓教於樂的空間,包括爭取前瞻計畫獲得1.2億補助的頭份竹南運動公園縫合計畫、大安溪生態景觀公園及苗栗縣議會後方親子公園等建設,增加了許多親子同樂的地方,未來將打造一鄉鎮市一親子館,結合各鄉鎮市既有建築設施及當地特色,規劃出優良的親子互動空間。

除親子活動,徐耀昌青年後援會也舉辦「Ubike上路趣」的活動,集結了50輛Ubike,騎乘繞行苗栗市區,力挺徐耀昌所提出的「Ubike免費保障加值服務」,即前30分鐘免費,從明年6月底延長至12月底,並享有傷害險保障。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騎Ubike上路趣,體驗Ubike所帶來的便利性。(記者張勳騰翻攝)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騎Ubike上路趣,體驗Ubike所帶來的便利性。(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