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吳敦義彰化站台致詞 現場「火花去」

吳敦義致詞時燈光全熄滅。(記者顏宏駿攝)

吳敦義致詞時燈光全熄滅。(記者顏宏駿攝)

2018/11/03 22:5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議員候選人謝典霖今(3日)成立競選總部,現場冠蓋雲集,包括國民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都前來站台,但現場發生小插曲,吳敦義致詞時,現場燈光全熄滅,吳致詞時,台下民眾竊竊私語「捺ㄟ火花去」,直到喊「謝典霖,凍蒜」,現場馬上燈火通明。

競選總部的人說,燈光剛好出問題,好在很快排除,吳敦義致完詞後,隨即離開。接下來,王金平、郝龍斌、韓國瑜致詞時都未再出狀況。

由於今天有韓國瑜到場,各電視新聞台的SNG車都到場,尷尬畫面,放送出去,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覺得「很神奇,怎麼那麼剛好,黑掉吳敦義」。

吳敦義以黨主席身份授旗給尋求連任的謝典霖,隨後致詞時大力推廌彰化鄉親,王惠美有經驗有能力,謝典霖年輕有活力、有魅力、有實力,是彰化不可多得的好人才,才致詞不到2分鐘,現場燈光全熄滅,台下的支持者竊竊私語「捺ㄟ火花去…捺ㄟ抺光」。

即使全場燈光熄滅,吳敦義仍十分鎮定,繼續聲廝力竭地演講,在一旁的縣議員張雪如趕緊支援一根「強力光柱」,讓吳敦義不致「全部被黑掉」。

神奇的是,吳敦義喊出「謝典霖,凍蒜」,現場馬上綻放光明。

這個意外插曲,並不影響民眾的熱情,因為現場絕大部分的支持者都是來爭睹韓國瑜,當韓國瑜進場時,民眾太熱情,全部擠在一起,還有人在現場差點打起來。

相關影音

在燈光熄滅後,現場工作人員先以緊急照明設備照亮舞台。(記者顏宏駿攝)

在燈光熄滅後,現場工作人員先以緊急照明設備照亮舞台。(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