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曾找李昌鈺「麻煩」 現又要他賣萬里蟹

侯友宜回憶起他年輕當基層警察時,只要李昌鈺回國,他每晚都抱著一堆命案現場照片,到飯店請老師分析。(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回憶起他年輕當基層警察時,只要李昌鈺回國,他每晚都抱著一堆命案現場照片,到飯店請老師分析。(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03 11:5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著名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今(3日)出席「世紀神探會」活動,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市議員候選人林國春拉抬選情,李昌鈺特別將自己的傳記書《化不可能為可能》送給侯友宜,預祝他當選;侯友宜提到他當年擔任刑警分隊長,每次李昌鈺回國,他每晚抱著一堆命案照片到飯店找老師(李昌鈺)的「麻煩」,讓他非常感激。

李昌鈺2日抵台,今天就為侯友宜、林國春站台,明天下午還要到侯友宜市民總部賣萬里蟹,週一就要離開台灣;李昌鈺說,11月24日投票日當天,剛好是美國的感恩節,就像是過年一樣,在美國的學生都會到他家團圓,他無法回來投票,所以提前回來表達支持。

李昌鈺是警大在台復校第一期的學生,是侯友宜、林國春的大學長,侯友宜不僅稱李昌鈺學長,言談中語多尊敬,不時稱之為老師;侯友宜說,李昌鈺的戶籍3月就遷到林口,就代表一種態度,但他都不敢去拜託李昌鈺支持,「老師這次回來用鑑識的精神來鑑定他」是不是可以當選新北市長,李昌鈺聞言,高舉侯友宜雙手說「鑑定結果:當選」,台下氣氛頓時沸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