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一支持小隻馬候選人 PTT小商人:4日競總成立送鑰匙圈

林緗亭說,今晚有人送小商人鑰匙圈到競選總部。(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緗亭說,今晚有人送小商人鑰匙圈到競選總部。(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11/02 21:5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多次在BBS站批踢踢實業坊爆料的「小商人」Gtokevin,今天晚上在臉書貼文說,支持服務第一、人品優質、小隻馬、娃娃臉的嘉義縣議員第一選區候選人林緗亭,11月4日早上林緗亭成立競選總部時,到現場打卡民眾可獲得全球首發的「小商人鑰匙圈」,文章貼文引發許多網友熱烈回應「可惡,想要!」。

小商人今天晚上在臉書貼文「號外!抓到啦!抓到小商人啦!林緗亭總部成立大會捕捉的到小商人啦!」指嘉義縣第一選區的縣議員候選人林緗亭總部2018年11月4號早上9:30在水上成立大會,「她們有送我的造型的鑰匙圈」,在此幫服務第一、人品優質、小隻馬、娃娃臉的議員工商宣傳一下,選人不選黨,請多多支持小隻馬進入議會。

林緗亭今晚受訪時說,她晚上去拜票,服務處通知有人送一包鑰匙圈來,她以為是贊助物資,看了小商人的臉書文章才恍然大悟;她說,自己完全不認識小商人,也不知道小商人的身分,對於小商人竟送限定版鑰匙圈,感想是「受寵若驚」,但是這代表被他高度檢視後,「我是清流的候選人,只能努力拚勝選報答他了。」

林緗亭說,小商人送來的鑰匙圈有100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來相挺的鄉親用臉書打卡就送一個,送完為止。

網路名人「小商人」貼文為他稱為「小隻馬」的議員候選人林緗亭助選。(記者林宜樟翻攝)

網路名人「小商人」貼文為他稱為「小隻馬」的議員候選人林緗亭助選。(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